|登录 |注册
真的吗?不是说工钱少过Rm3000就可以的了啊 nuriko_ljc 发表于 2012-3-6 02:17 PM
今早在巴刹,我看到一大堆老uncle autie围在以起,还以为是有人吵架什么的,所以就好奇上前去看看怎么一回事 ... relyner 发表于 2012-3-6 12:4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2 PM , Processed in 0.0918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