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粉紫面包 发表于 2013-7-23 03:28 PM 楼主,可以给知道冰淇淋机跟yogurt的资料吗
minchek81 发表于 2013-7-30 07:31 PM 楼主 请问·这个“十度良品SD-901小馋猫全能电锅 电煮锅电热锅电炒煎锅 (双层)”还有货吗?
yen0802 发表于 2013-7-31 09:56 AM 亲亲,SD901没有出了,工厂有出一套新的,和SD901(双层)一模一样 只是那个蒸碟,工厂换不锈网,还有可 ...
minchek81 发表于 2013-7-31 01:54 PM 楼主 请问这个价钱是连邮费了 还是还没?
yen0802 发表于 2013-7-31 04:40 PM 亲亲,我PM你了,看看信箱吧
minchek81 发表于 2013-7-31 05:54 PM 楼主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说 你pm我的价钱 是加上邮费了吗?就是说我只需要bank in给你那个价钱就对了 ...
yen0802 发表于 2013-7-31 06:34 PM 亲亲,对包邮寄了。 付款方式: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4 PM , Processed in 0.1111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