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nfinity1981 发表于 2013-7-15 07:51 PM 有兴趣煮饭的,PM价钱,谢谢。
人参公鸡 发表于 2013-7-16 10:24 AM 楼主!!你跳过我= =你忽视我= = 迷你电饭盒 迷你咖啡机
人参公鸡 发表于 2013-7-17 10:34 AM 问了你几次价钱~你都不回复! 请继续吊起来卖,继续无视有心要买的顾客吧! 祝你生意兴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PM , Processed in 0.0899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