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yen0802 好的,谢谢你,那你把剩余的钱放在里面就可以了...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9-6 11:29 PM
我收到货了,谢谢你哦^^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9-11 02:07 PM
我想订购十度良品SD-905蒸快乐双层不锈钢电热饭盒 加热饭盒带餐具,请问有现货吗? rainliew 发表于 2012-9-11 02:58 PM
我在fb看到这个十度良品 SD-910 电热饭盒 三层装 3 Layer。请问这一个有货吗? rainliew 发表于 2012-9-11 03:3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25 AM , Processed in 0.0903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