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yen0802 我进了,就通知你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8-1 06:12 PM
回复 yen0802 如果买多个的话有得扣吗..? 摇滚娃娃 发表于 2012-8-1 04:33 PM
930-rm108 我等下晚上进钱给你,然后就sms 你, 那个货是10号左右到对吗?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8-7 03:10 PM
回复 yen0802 不好意思,我要加多一个 捷泰多功能煮面机, 总共多少钱?能算我便宜点吗? 有现货 ...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8-8 08: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5 AM , Processed in 0.0888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