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7日,我最严重的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米茶1014
2012-2-22 01:55 AM
真的是还好没事!
seetoo
2012-2-22 01:58 AM
Lz以后小心点咯
夏御剑
2012-2-22 02:25 AM
oh shit 看了两个论坛的回复
果然层次不同
夏御剑
2012-2-22 02:33 AM
回复 338# 大便超人2号


    看来你抓不到他的kit吧

你看她是新手上路用户

明显是吊你是自以为vios是神车拉拉仔啦

狄奥尼啦啦在才是重点
大便超人2号
2012-2-22 06:04 AM
回复 344# 寂寞不痛


    我已经不敢那么做了==
大便超人2号
2012-2-22 06:04 AM
回复 346# weichin


    保险公司还没有claim出来我也不懂total lost是怎样的一回事。。
大便超人2号
2012-2-22 06:05 AM
回复 347# ishop3288


    已经感受到了。。。
大便超人2号
2012-2-22 06:05 AM
回复 348# eVerStinG~


    我19岁啊。。。后福还没有遇到吧。。
大便超人2号
2012-2-22 06:06 AM
回复 349# ·津·


    所以你是希望我多撞个几次吗==
大便超人2号
2012-2-22 06:09 AM
回复 354# 夏御剑


    拜托==不要看我头发就讲我拉拉==
    不要看我驾快车撞车就讲我拉拉==
    就算是大公司上班的乖乖uncle上了车也是会变另一个人的。。
    我不是那种喜欢出夜门的人只是因为我做夜工才那么迟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