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7日,我最严重的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wing_kl
2012-2-20 01:05 PM
lz人没事就好! by the way , 你的头发很美!!!
820531
2012-2-20 01:08 PM
回复  820531


    这样都被你看到  看来近期你也是拖车姐的粉丝。
Saleng 发表于 2012-2-20 09:16 AM

没办法啊 ,热门话题。。
電腦白痴
2012-2-20 01:15 PM
回复 199# 大便超人2号


    不要往壞的方面想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有錯 等以後賺有錢了 記得孝順他們~
大便超人2号
2012-2-20 01:36 PM
回复 211# wing_kl


    其实那个时候我刚睡醒==
大便超人2号
2012-2-20 01:37 PM
回复 213# 電腦白痴


    还有好久好久呢。。
電腦白痴
2012-2-20 01:41 PM
回复 215# 大便超人2号


    哪就放聲 大哭吧~
我那時也是這樣 “我很少很少哭的 就在那次 我流下的N年的眼淚”
現在剛出社會 就要努力的衝~ 7分看努力 3分看運氣 我的運氣不好所以努力
Shiroi14
2012-2-20 02:04 PM
lz以后要小心了
weiheong
2012-2-20 02:06 PM
人没事就好~
Shino_自戀狂
2012-2-20 02:27 PM
我想我应该忘不了吧,2月17日


早上凌晨5点,我从mount austin和朋友喝完茶回家的路上


那天我不知 ...
大便超人2号 发表于 2012-2-19 01:17 PM



    楼主人没事就好 以后不要跑快车咯..
a78167
2012-2-20 02:28 PM
人没事就好,下次别驾怎么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