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7日,我最严重的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29 PM
回复 135# RickV


    小心驶得万年车。。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29 PM
回复 136# My-way-My-sight


    真的是经过了才知道痛!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30 PM
回复 138# dream-dream


    是没有骂我啦不过不是有不有钱的问题==我家还过得去==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31 PM
回复 138# NewBiess


    那个修车的讲修得回只是不懂真的还是假的。。。
pinkycherry
2012-2-19 11:31 PM
回复 140# 大便超人2号


    都是啊。。。人有事还得了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32 PM
回复 141# Night$hadow


    阴影还没有测试过可是应该没有==我已经两天没有驾车了==
My-way-My-sight
2012-2-19 11:37 PM
回复 143# 大便超人2号


    撞过了?那还真的要’恭喜你哦‘
人有事嘛?没什么事就很好哦!!
Anbby_01
2012-2-19 11:55 PM
回复  Anbby_01


    我就是飞去对面路==
大便超人2号 发表于 2012-2-19 07:25 PM



    我是差一点,而且开着窗口。。头跟电灯杆擦肩而过= =
lonely_girl
2012-2-19 11:57 PM
人没事就好~
以后驾车要小心一点,觉得累的话就慢慢驾,慢5分钟还是回得到家的...
baby7571
2012-2-20 12:18 AM
自己没伤也没弄伤别人就好了 就当做教训吧 别驾太快 我有个家人也是驾车快车 而去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