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7日,我最严重的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0:53 PM
回复 131# JaceRoxanne


    还好我没事==可是带给家人麻烦心里不好受==
meisnoob
2012-2-19 11:02 PM
如果是proton车早就完但楼主也是走运啦。最后祝你早日健康。多多休息。
pinkycherry
2012-2-19 11:12 PM
人没有事就好咯
RickV
2012-2-19 11:14 PM
希望大家都小心驾驶,马路如虎口啊
My-way-My-sight
2012-2-19 11:19 PM
你知道吗,这次的车祸给了你一个很好的告诫,很多年亲人往往都没遇上小车祸来给他们一点告诫,然后越加越快,到最后铸成大错,只能后悔,没办法补救
下次记得小心哦,命很宝贵的!!
dream-dream
2012-2-19 11:24 PM
之前一辆 CAMRY撞,现在一辆 ALTIS~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车撞掉了都好像不会被挨骂
羡慕~
NewBiess
2012-2-19 11:24 PM
输我的车很多~你的还可以修回我的完全修不回= = 我也是人没事 幸好~只是头缝了一点针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28 PM
回复 133# meisnoob


    真的是到了休息的时候了。。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11:28 PM
回复 134# pinkycherry


    每个人都这么说勒==
Night$hadow
2012-2-19 11:28 PM
會有陰影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