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有男友却没庆祝,可是怪可怜的... yann_tezuka 发表于 2012-2-15 10:21 PM
回复 爱死你妈 我最可怜了,出国做工。。。她竟然爱上别人了。。 lek12678 发表于 2012-2-16 01:35 AM
他在吉打,我在霹雳,分隔两地。 我有我忙,他有他忙。时间配合不到~ 豆子土司 发表于 2012-2-15 11:4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31 AM , Processed in 0.1041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