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该怎么说 呵呵 真的 你没看过 等烧到要完了 他们才来啊 brianfoxchan 发表于 2012-2-7 10:02 PM
消防员几时那么勤劳了? 你看得见吗? 发表于 2012-2-8 04:53 PM
回复 该怎么说 所以我说啊 10分钟 很有效率了咯 他们有跟你们收钱吗?上次我朋友叫的 要给钱 ... brianfoxchan 发表于 2012-2-8 05:59 PM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难怪草把会无缘无故着火咯~ 不过还是多谢消防员把火灭了 Bryan1155 发表于 2012-2-9 01:37 PM
所以我说他们奇迹咯! 该怎么说 发表于 2012-2-9 12:01 PM
是不是$$在作怪? 你看得见吗? 发表于 2012-2-9 04:2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2 PM , Processed in 0.1080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