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恬甜
哇~~好漂亮!!!
你好厉害!!
弟弟也是这样的=-=
还好我没弟弟
+静娴+ 发表于 2012-2-7 11:39 AM 
我做去賣咯~我弟弟就A我的去送,他本來講要買禮物,
結果我媽媽就罵講說還沒追到就花多多錢,追到了怎麼辦,
結果我就帶我弟去我批發小熊那裡買(便宜),
然後還包一束花給他送。
今年我包的有些還沒有賣掉的,他說他要,全搬走了,我看他收好好的話,都不用在情人節花冤枉錢。
外面一束多少錢,他買一盒金莎給他姐姐他姐姐就幫他做個嚇死人大束的花了。
我兩年後才會回來馬來西亞了,剩下的也不多花了,
看他自己怎樣整理,不要見一個送一個的話應該夠用2年。XD
之前批發一大堆小熊,結果用處是,來我男朋友家拿來送他妹妹,送他媽媽顧的兩個小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