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仰望幸福● 啊哈,不错了啦~ 我跟哥哥从来就没有同校过~ +静娴+ 发表于 2012-2-7 11:44 AM
回复 Cyrus321 我21岁咯~ 算要存钱医病吧 从小身体就很弱,近几年开始严重起来,不能出外工作 ... +静娴+ 发表于 7-2-2012 12:01 PM
回复 ●仰望幸福● 去问哥哥呀~ 不过通常他都会说没有的咯! +静娴+ 发表于 2012-2-7 11:59 AM
回复 slayer 啊哈哈~ 不会啦~怎么那么看低自己~ 不过还是谢谢你呢!因为没人说过我有艺术地说 +静娴+ 发表于 2012-2-7 11:1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4 AM , Processed in 0.0933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