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无视了~~
我想知道,4寸或3寸 装了的话,那么需要过AMP吗?要过CROSSOVER的吗? ...
oliv3r_4823 发表于 2012-2-1 11:46 PM 
好的mid不管几寸还是要过amp,要省amp的钱不如不改算了。。。
入门级sq的tweeter和midbass就时常看到直接用唱机speaker output,不过进阶玩法没有amp还是不理想。
肯定要经过crossover来设定频率,不然就变full range了会打乱你原本2way的声音。
如果你又想玩sq又想看戏,可以试试看alpine的double din,可以光纤连接alpine processor,就能直接支援3way active了
二手的alpine 200/202不会贵,502就比较贵了,新机的话。。。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