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哦嗨喲 Kapital satay celup 很出名,排队排到店外面 ks555 发表于 2012-1-27 10:50 AM
回复 哦嗨喲 你好,我都是介绍朋友去万里香的satay lut lut。。。capitol的satay好在比较多食物种类罢 ... bobsontown 发表于 2012-1-27 12:32 PM
樓主馬六甲那裡的satay lu lu 好吃。。以前我有個朋友帶我去吃超好吃的。。但是我不認得那家店。。後來我去 ... 哦嗨喲 发表于 2012-1-27 09:48 AM
很多人排队的那间不见得怎么好吃 。。比较出名的是ong kim wee的吧,店名没什么注意,好 ... greendonaldduck 发表于 2012-1-30 12:4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31 AM , Processed in 0.1037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