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静娴+ 发表于 2013-1-7 09:39 PM 他那条的路名叫"klebang sebelah caltex" 然后也真的是在caltex隔壁的。 不过那个地方蛮出名的
Yuemei 发表于 2013-1-7 09:43 PM 那你能不能介绍我不错的住宿 方便出入的
+静娴+ 发表于 2013-1-7 09:55 PM 住宿啊.... 这个啊~~ 诶..老实说我是马六甲人,我都没有住过这里的住宿呀~
Yuemei 发表于 2013-1-14 10:18 PM 我找到旅店了。 在mahkota的..
我爱双人 发表于 2012-5-31 11:58 PM 我也知道很多点心店有~ 可是问题就是都是干干的==
YunTat 发表于 2013-1-21 02:26 PM 在kota laksamana 里面有一间是卖帝王包的,那里的帝王包出名不错 还有一间是在tan kim hok 那 ...
BeautyElegance 发表于 2013-1-28 12:29 AM 不好意思,有小小的资料麻烦你能更改一下.... Baba Charlie Nyonya Kuih 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到下午3点,不是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45 AM , Processed in 0.1216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