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xtracy 发表于 2014-1-1 01:56 PM 2014,新年快乐
Soo-M-C 发表于 2013-12-29 06:23 PM 有好有坏吧!
kaitlyn26 发表于 2014-1-2 05:20 PM 终于一口气追完楼主的故事咯~~很甜蜜,搂主很幸福哦。。。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4-1-4 05:02 PM 一个星期后。。。 我收到了这个。。。=)
Soo-M-C 发表于 2014-1-6 12:44 AM 哇!我在看了你的故事之后又感觉你很幸福又甜蜜又好笑。不懂是我笑点低还是什么就是看到你在讲你的另一半 ...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4-1-6 02:03 PM 哈哈~我是觉得他有时候特别可爱~ 但是有时候气到你想毙了他。。。o(`ω′ )o
Soo-M-C 发表于 2014-1-7 11:07 PM 7年了啊!真不简单。祝福你们咯 。想问你现在几岁啊!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4-1-7 11:46 PM 嗯嗯~我们一样~24岁半~他二月,我6月~不小了~
Soo-M-C 发表于 2014-1-8 02:47 PM 哦还很年轻啦! 虽然比我大. 不要炸我厂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4-1-8 05:12 PM 对啊~我们这种叫年轻~是你太嫩~哇哈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7 AM , Processed in 0.0888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