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arolic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会在什么情况下接受老公外遇??

[复制链接]
十字劍
2012-1-11 10:55 AM
看了这么多,有些MM还真是恐怖啊~

不过如果男人搞外遇我觉得这算很仁慈的报复了~
加油MM们!
candy_mm2
2012-1-11 10:59 AM
为了让孩子有个完整的家,虽然现在是新时代;但是我的思想却很传统。。
会回家、钱会到。。其它的,不再去理。。
虽然婚姻里没有了爱情,但是那感情亲情确实是存在;不是说放就可放。。
再说,注册了是对女人有所保障;起码他们如果再婚就可告他们、赡养费等等。。
一只躲在黑暗的狐狸不见得她可以忍很久,就看他们可以好多久。。
而我这个正室就可在那坐享其成,慢慢地看他们怎样演戏。。等天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UV^_^PK
2012-1-11 11:49 AM
不能接受
完全不能
u-nee
2012-1-11 12:08 PM
我不要和别的女人share 同一个男人!!

所以  你要乱来你的事  不要把我弄脏!!

我从来没有打算让我老公养~~
cerion0429
2012-1-11 12:10 PM
这个嘛…我看到身边有几个例子。
有外遇,家里的老婆不怎样,没有离婚,因为老公有钱给她。
khris
2012-1-11 12:13 PM
我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看他能接受吗
weishing11
2012-1-11 12:22 PM
不管是谁都很难接受吧  
小猪公主
2012-1-11 12:31 PM
我接受不了老公有外遇!
我会要求离婚,赡养费,抚养权,分身家!
我可不想被他传染爱滋病噢!
阿嫣
2012-1-11 12:37 PM
回复 1# carolice


到了那个时候,你就会接受了。

人生啊,就是不停的面对各种你无法想像的挑战。你或许越战越勇,也或许一阙不振....

但是,记得,最痛苦的那个时候,会过去的。

人生,就是不停的接受,面对,放下,再来.....这样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