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55# carolice
我呀!
我在婚前也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脾气又坏,也不会给面子他,不管什么是一手包办,也不会给他机会让我觉得他的能力很强,就是全部的人都觉得我是很强,很有能力的女人。不过,他没有埋怨我,也不会怪我,对他来讲是好事,因为我不会让他担心(不管是他家的事,什么都是我决定,也从不问他的意见),所以谢谢他很爱我,包容我。。。
后来,我要结婚的时候,很认真地想过,要是嫁给他,我再是这样的样子,说真得一定会离婚!!再好的男人,也会被我吓跑吧!好好想我要的男人是一个怎样的人!
答案:我要的是一个能依靠,我不需要家有钱人,我们可以一起努力,赚钱,存钱,一起养孩子,一起买屋子,但一定要有上进心,他是这种人,但再看看自己!
哈哈!我太强(狮子座),真的完完全全的狮子!
所以,一结婚后,也不懂为什么我变了另一个人,什么事都问老公,尊重他,依赖他!从中,我不会这么累,什么是丢给他去处理,完全变了个小女人,
朋友都很奇怪,怎么变了另一个人,我跟他们说,做个笨女人,也没什么不好,男人感觉有点成就感!就觉得他是有用的人,所以就让他咯!男人嘛!这样他有面子。。。
当然也要好好经营婚姻,
因为我对婚姻本来就不信任,怀疑,婚姻真得会一辈子的事吗?(因为我是单亲家庭长大,阴影很大!) 我们只能不断的努力,沟通,希望“离婚”不会发生在我身 ,不过,如果真得要发生,至少我们也努力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