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2-17 11:59 AM 发表 em0007 ~~~~~~饿到啊你~~~~~~ 看来要快快带翠去吃饭先~~~~~~
原帖由 XiAo翠哒 于 2008-2-18 12:06 AM 发表 哒~~~ 不然就吃狼狼的鱼了呵~~em0034 em0034
原帖由 liberty09 于 2008-2-27 12:50 PM 发表 这位大大,你好。我是恐龙发烧友,目前养了九条龙(虎纹x4,大花x1,白金和金各两条).我想添加班节,鳄鱼及黄金恐龙王。请问这三个品种你那还有吗??请联络我,真的中恐龙毒很久了!帮我解毒下了,谢谢。012- ...
原帖由 eVenN 于 2008-3-8 09:32 PM 发表 楼主加照没有小金的? 偏心 em0027
原帖由 seng7233 于 2008-3-9 04:57 PM 发表 小金是什么来的? 你的缸里真多鱼。。很热闹 不会打架吗? 不过看起来水有点。。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06 AM , Processed in 0.1155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