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JoeyHau 于 2008-1-18 02:21 PM 发表 好吧。。不用紧。。去我的贴看看啊。。有照片在那边。。
原帖由 JoeyHau 于 2008-1-18 07:30 PM 发表 谢谢。。只可惜它们太凶了。。真舍不得卖。。
原帖由 JoeyHau 于 2008-1-18 10:21 PM 发表 我本来有7个4尺的。。都给人了。。就是打定主意要养一个缸咯。。才定做了一个美美的。。我再拿新的缸回来一定被骂死。。
原帖由 困獸 于 2008-1-18 10:16 PM 发表 都是楼主养的吗?? 都很漂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03 AM , Processed in 0.0924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