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平太郎 发表于 2014-6-6 09:31 PM 要的话, 我是可以一个月换一次的, 只是不想水质不好, 就一个星期换一次~
lun_9666 发表于 2014-6-6 10:29 PM 那温度要怎样去控制?还有水要收一两天才可以进鱼缸是吗
mh1016 发表于 2014-10-19 11:51 PM 太郎的鱼缸布置得很不错哦
MarineToyo 发表于 2014-12-26 12:52 AM 大哥...我加条七彩龙鱼的话,会打的吗?
YY_BP 发表于 2015-11-27 10:51 AM 你的龙鱼真漂亮,希望你多多分享心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6:56 PM , Processed in 0.0933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