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JF0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EMMA 2011 EP2

[复制链接]
TJF001
2011-12-22 10:34 PM
回复 29# zacisme


    对...solid 上就是FPS....原来FP是FPS的上一代model...都不错下哦
sexhunter
2011-12-23 06:47 AM
869比较适合你
zacisme 发表于 2011-12-22 10:00 PM



    那里??我和你就像一幅筷子。。你左我右
zacisme
2011-12-23 09:25 AM
回复  zacisme


    对...solid 上就是FPS....原来FP是FPS的上一代model...都不错下哦
TJF001 发表于 2011-12-22 10:34 PM



    当然咯,我才不会老掂你。。。
zacisme
2011-12-23 09:28 AM
那里??我和你就像一幅筷子。。你左我右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2-23 06:47 AM



    可是你车款,喇叭,amp,喇叭线几乎都跟869一样。。。
sexhunter
2011-12-23 09:56 AM
可是你车款,喇叭,amp,喇叭线几乎都跟869一样。。。
zacisme 发表于 2011-12-23 09:28 AM



    我心属你
Mr.Lys
2011-12-23 08:09 PM
你说的是前面乘客下面吗??如是的话,是SUBWOOFER来的
sexhunter 发表于 21-12-2011 06:08 PM



    感觉很小箱,放前面效果会差很多?
chin518
2011-12-23 08:43 PM
改到很美。。
sexhunter
2011-12-23 10:58 PM
感觉很小箱,放前面效果会差很多?
Mr.Lys 发表于 2011-12-23 08:09 PM



    你想看。。。装前面有谁还回说你的BASS从后面来的
zacisme
2011-12-23 11:34 PM
感觉很小箱,放前面效果会差很多?
Mr.Lys 发表于 2011-12-23 08:09 PM



    如果会变差谁还要牺牲脚部空间放在那儿啊
Mr.Lys
2011-12-24 12:22 PM
你想看。。。装前面有谁还回说你的BASS从后面来的
sexhunter 发表于 23-12-2011 10:58 PM



   
如果会变差谁还要牺牲脚部空间放在那儿啊
zacisme 发表于 23-12-2011 11:34 PM



soli 咯 >< 问那么白痴的问题。

那么sub 因该用几寸的? 如果放前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