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新车站是tasik selatan吗?如果我在pudu或 bukit bintang,要做什么bus去到最新的快车巴士站? millo 发表于 2012-2-7 11:29 PM
柔佛上来我们这是在 TBS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下车。 如果你是在 Pudu / Bukit Bintang 的话, ... 喵姬 发表于 2012-2-8 09:22 AM
谢谢版主解答! 我想问帮主知道 何清园是不是在bkt bintang? (我 ... millo 发表于 2012-2-8 08:59 PM
Bukit Bintang 离河清园大约10-15分钟(走路距离) 喵姬 发表于 2012-2-8 09:52 PM
回复 喵姬 谢谢你~^^ 但pavillon去midvalley还有midvalley去1u会远吗?我怕taxi贵咯>.< 版主,你知 ... milkki 发表于 2012-2-8 10:19 PM
回复 喵姬 谢谢哟 milkki 发表于 2012-2-9 04:2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1:55 PM , Processed in 0.1403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