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oiwan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速公路雨中行驶,险被雷电击重画面

 关闭 [复制链接]
bangbangtang
2012-1-4 02:51 AM
哇!看傻了=___=   是我翻車咯
wee395
2012-1-9 06:21 PM
幸好没炸到你.........
hing0212
2012-1-31 09:22 PM
打雷很恐怖下。。。
StevenSing
2012-2-15 05:53 PM
太恐怖了~~
lenevo2004
2012-2-28 06:23 PM
哇~壮观!
tatach
2012-3-3 05:00 PM
恐怖😱。。。。好危险哦。。。。。
bee9999live
2012-4-7 04:14 AM
如果雷打到车不懂会怎样?
fantastic8888
2012-6-9 12:13 PM
谢谢楼主分享
myco
2012-7-4 12:42 AM
中到真的是白白的~
Amourkings
2012-8-2 02:09 PM
回复 6# weiwei323


    请问为什么佛像不能向外要向里面???因为我车里的佛像也是向外的,向外的原因是希望他能帮我看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