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不理他
很想和他只谈工作
但他总让我破功
像刚打电话给他
没有报上名字的习惯,通常都只有一个hi
但他不出声,以为他在忙
等了一下他还是没出声,再hi一次
他还是不出声
这是我的sametime有讯息进来
Im not talking to you
我说:so i am talking and you reply in typing ?
Because u did not say good morning
其实他刚才watsapp我说今早到现在我没和他说上一句话,但我没回复。只回了他要的资料
Until u apologize
Apologize
他真的不出声,而我就在狂笑
笑完了我说:ok, i am sorry
这时他才开声说话
说完了我再次提醒他这几天我都不在
他问说:what if i need u ?
很想问需要什么?但我不想说太多
他问我去哪里
其实都说了,但他都不会记得的
我说假期,他又问去哪里
说了个国家,他又问哪里
有时很想和他划清界限但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