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做工的话skype都是放invisible的
理由是我不想被打扰,我也不需要让大家知道我在家做工
起初他会问我躲着谁吗?到现在他也已经习惯了
今天是有点东西要跟进所以开机做工,虽然他在线上也确实有东西要和他确认
但碍于他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所以并没找他
不知怎么的他就知道我在线上,他问我怎么那么静?
我奇怪+怀疑他怎么知道但他却不说,他说他就知道
打到他的skype再transfer去他的电话
聊了不到半小时他哈欠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然后就说他要去睡觉了
好像蛮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他说周末要是他没那么累的话我们继续再聊
周末也许是我没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