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24fxx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拍裸照是错还是对?

 关闭 [复制链接]
siny
2011-12-26 11:32 PM
应该没对没错吧~
但是就不喜欢看到
lover520
2011-12-27 09:27 PM
我只能说那些照片很碍眼
Glynnis0530
2011-12-28 02:21 PM
有咩?我没看见的?!
KLtalk3000
2011-12-29 02:52 PM
我身为女性,我无言
varisty
2011-12-29 08:28 PM
勇敢是没错拉==但是自己欣赏就好了嘛
天眼少女
2011-12-31 11:44 PM
外国人就会觉得很正常
本地人就会觉得很不正常
ts-beauty
2012-1-11 10:03 AM
自己喜欢就好,以后给他孩子看看他的杰作,看看以后如何教导下一代。
terryngo
2012-1-12 10:24 AM
老實說 有完沒完啊 這種帖一直開+1
xing7377
2012-1-13 08:02 PM
只能说..他们很大方..哈哈
joonong
2012-1-16 07:49 PM
用在错误地方的勇敢 = 白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