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24fxx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拍裸照是错还是对?

 关闭 [复制链接]
JoKer~
2011-11-18 01:22 AM
拍裸照不一定是变态咯~
林友琪
2011-11-18 02:58 AM
没有对与错~~

不反对裸照就 没有错咯,  反对的就认为裸照很错咯~
电子新达人
2011-11-18 03:27 AM
艺术照没错
以前就有裸画了
SoongSteR
2011-11-18 03:59 AM
个人觉得没有错,不过如果拿出来给别人看就有错
分享那些出去的人就大错特错
小阳
2011-11-18 08:36 AM
拍裸照有没有错?我觉得没有错也没有对咯~~
但是我懂拍了可能会给人拿到,然后威胁你,闪播出去。。。
那么为什么还要拍。。为什么还要为自己自造困扰。。
如果脑没有残就应该懂不必要拍吧。。拍来做什么wow。。
自己欣赏?留纪念?算了吧。。还是少些烦恼比较好呢~
SANTLE
2011-11-18 09:17 AM
只能说这种是个人隐私。。。
管他对不对啊。。。
dr3amingfool
2011-11-18 09:18 AM
又是裸照==每天都这个题目你们累不累啊==
athena_1230
2011-11-18 09:34 AM
没有对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婆婆妈妈
2011-11-18 11:02 AM
拍自己的没有错,不过不要散播出来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