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需要什麽材料...能介紹幾個牌子嗎??我再去比較比較他們的價錢.... 地獄小頑童 发表于 2011-11-16 12:13 PM
回复 zacisme 大大請問下..kicker的喇叭..是double magnet的好嗎??還有一個牌子我不知道怎麼寫. ... 地獄小頑童 发表于 2011-11-16 09:30 PM
回复 zacisme 2way component是tweeter嗎?? 地獄小頑童 发表于 2011-11-16 09: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15 AM , Processed in 0.1021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