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ennono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omination D53NEO CARBON

[复制链接]
bennono5
2011-11-16 01:47 AM
D53是domination最高级的mid
flux的第三级mid都要2150了。。。最高级的mid是3800
其实你可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5 08:45 PM


要是你会推荐什么牌子?
bennono5
2011-11-16 01:59 AM
听过没有amp的,也听过有amp的,也听过没隔音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5 10:33 PM


MUSEE的要几多钱?
zacisme
2011-11-16 08:17 AM
要是你会推荐什么牌子?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16 01:47 AM



    先听。。。才决定。。。不然你永远不知道适不适合你。。。
bennono5
2011-11-16 03:03 PM
先听。。。才决定。。。不然你永远不知道适不适合你。。。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6 08:17 AM


最近神探店里有毒车在改装吗?
simtee
2011-11-16 08:02 PM
好像有辆bm。。下个星期就有辆civic,再下去应该还会有一辆新车vios!
星期六和星期日还会很多老鸟的车,可以去听听看
火焰之神
2011-11-16 08:04 PM
听过没有amp的,也听过有amp的,也听过没隔音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5 22:33



声音OK吗?期待着听我自己的车
zacisme
2011-11-16 08:27 PM
声音OK吗?期待着听我自己的车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16 08:04 PM



    ok,这款入门级的dlite,和入门级中音
f50我都很喜欢,真的是有水准之上的表现。。。
你打算做门板的时候一起弄掉?
火焰之神
2011-11-16 09:04 PM
ok,这款入门级的dlite,和入门级中音
f50我都很喜欢,真的是有水准之上的表现。。。
你打算做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6 20:27



  是的。一起弄掉
zacisme
2011-11-16 10:18 PM
是的。一起弄掉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16 09:04 PM



    用回原本的唱机?
火焰之神
2011-11-16 10:38 PM
用回原本的唱机?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6 22:18



    暂时用回Sony唱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