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一些agent会教他们跑的。。。。。。
seanfran 发表于 2011-11-12 09:15 AM 
对咯~当天他跑路的隔一天,姐姐就去跟那个agent说那个佣人走了。。那个agent还说不能换新的给我们,还说那个passport在我们这边会很麻烦的,因为如果不给钱解决这件事,万一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我们要负责(还说到很恐怖,一定要给钱解决这件事。。有点像恐吓的感觉)因为那个passport一天在我们手里,那个佣人都不能去找新的主人。。如果我们给了钱了事,passport要给回agent,那他们就可以把那个佣人重新推荐给新的客户。。而且当时那个agent 还理直气壮的跟姐姐讲这些,姐姐就特地说当天那个佣人接到了一个电话就好像有一点想要准备要跑路的感觉(因为当时姐姐没有想到酱多,所以没有怀疑),结果那个agent的脸马上变了(好像有一点害怕和没有话好说)。。但是要我们给钱解决这件事不用紧,他说全部的费用一共是七百至一千。。姐姐去问别的一间,其他的都说只是要两三百就可以了。。。分明就是有问题,很难令人不怀疑她们是已经串通好了。。。想起都很生气。。

我觉得自己写到有点乱,不知道mm明白吗。。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写,就想到就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