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echiat 发表于 2012-1-1 12:43 AM 我有婚紗晚裝和旗袍想轉讓哦,LZ有興趣嗎?有興趣的話請在貼里告訴我哦,因為我沒有發短消息的權限 : ...
YongSing 发表于 2012-3-26 11:01 PM hihi 各位mm好 ,我有出租礼服的配套 可以留下e-mail给我,我会尽快pm你们
i_love_pooh 发表于 2012-10-2 03:48 PM 我有问过婚纱店(SKUDAI AREA) 一件礼服,一件晚装,一件大衣,手花,花车材料(包绑).还有一些首饰..RM800 -1 ...
jesslinlee30 发表于 2013-4-15 02:09 PM 我有三件婚纱,可以email我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8 AM , Processed in 0.1328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