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41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贴

[复制链接]
hao6449
2011-11-10 12:31 AM
本帖最后由 hao6449 于 2013-2-19 12:29 AM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
zacisme -2 不清不楚,浪费资源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彬.彬
2011-11-10 10:33 PM
车身加重...汽车起火的时候烧得快~
hao6449
2011-11-10 11:46 PM
本帖最后由 hao6449 于 2011-11-22 01:16 AM 编辑

有些人说可以用黑油膏当隔音。。这有效率吗???
zacisme
2011-11-11 12:37 AM
有些人说可以用黑油膏当隔音。。这有效率吗???
hao6449 发表于 2011-11-10 11:46 PM



    黑油膏也要看密度,音响隔音用的黑油膏比较硬,的确能起到制震的效果
全面的制震隔音,还要靠其他的东西搭配使用。。。
hao6449
2011-11-11 12:46 AM
黑油膏也要看密度,音响隔音用的黑油膏比较硬,的确能起到制震的效果
全面的制震隔音,还要靠其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11 12:37 AM



    你也有做音响的?
zacisme
2011-11-11 01:23 AM
你也有做音响的?
hao6449 发表于 2011-11-11 12:46 AM



    玩而已
chiwahwah
2011-11-11 11:33 PM
回复 6# zacisme


    玩而已??


     你的音响的那个amp 就可以做我一套车音响了,师傅
zacisme
2011-11-12 02:33 AM
回复  zacisme


     玩而已??


     你的音响的那个amp 就可以做我一套车音 ...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1-11 11:33 PM



    有没有这么夸张吖~~
再说,我的确是没开店嘛,所以归类在玩家咯
chiwahwah
2011-11-13 12:00 AM
你玩也是玩那些高级的~你的车来了吗?VW牌的~
zacisme
2011-11-13 01:21 AM
你玩也是玩那些高级的~你的车来了吗?VW牌的~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1-13 12:00 AM



    刚弄完隔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