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68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白。印。象。

[复制链接]
vespanana
2011-11-8 03:30 AM
我愛亂晃
我愛隨意的按下快門
我愛黑白
我愛粗粒子
我愛我生活















Pierre==
2011-11-8 07:45 AM
不错哦
JK死要脸
2011-11-8 08:56 AM
我覺得做成影片效果會更好
vespanana
2011-11-9 04:14 PM
不错哦
Pierre== 发表于 2011-11-8 07:45 AM



    謝謝,過幾天會新增 =)
vespanana
2011-11-9 04:14 PM
我覺得做成影片效果會更好
JK死要脸 发表于 2011-11-8 08:56 AM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嘗試看看的 =)
Pierre==
2011-11-9 06:59 PM
回复 4# vespanana
期待
vespanana
2011-11-9 10:55 PM
早期一點的作品









Vinx0391
2011-11-17 07:54 PM
我愛亂晃
我愛隨意的按下快門
我愛黑白
我愛粗粒子
我愛我生活
vespanana 发表于 2011-11-8 03:30 AM



    LZ用什么相机拍?
evonny612
2011-11-18 02:25 AM
拿个女生那张很有feel~
vespanana
2011-11-18 04:24 PM
LZ用什么相机拍?
Vinx0391 发表于 2011-11-17 07:54 PM


數位的話主要就是這3台
    Pentax K100D
    Ricoh GRD
Olympus EP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