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ksl27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好经过时发生的巴士意外,士古来。

 关闭 [复制链接]
miki_ng
2011-12-2 04:48 PM
够力严重
qerhy9205
2011-12-2 07:50 PM
有人受伤或死亡吗??
KCHC
2011-12-4 10:21 PM
好恐怖一下。。。。。
芋┻公孑
2011-12-11 10:57 PM
有人受伤吗????
allen926
2011-12-16 06:38 PM
坐巴士就有这危险!!
ahkeeng
2011-12-17 11:44 AM
真的是...不能靠别人...太危险了...
dreammiko
2011-12-18 02:38 PM
回复 1# ksl279


    很严重一下下。。。有人受伤吗???是不是因为下雨天路滑的关系???
one2five
2012-1-3 08:23 PM
这样严重~ 应该是驾太快了
C~rush
2012-1-14 07:02 PM
哇!
这个地方我每次有经过
embarrassfree
2012-1-26 10:38 AM
有人死吗 ?amitabh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