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该了之后就像原装一样 新机头也上了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6 03:06 AM
原来你也在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7 01:13 AM
有音场吗?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1-7 03:26 AM
比没该之前好很多,还不是很了解什么是音场。。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7 05:55 PM
只是门板是350,两天时间。。。 慢工出细货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2 11:41 PM
门板罢了350? tcm_ming 发表于 2011-11-8 01:59 PM
是的,上次那个motor的东西到了,几时要拿去试?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8 06:37 PM
那粒东西我还以为你忘记了... 我尽量给你知道... tcm_ming 发表于 2011-11-8 08:02 PM
我很像言而无信的人吗?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8 10:4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2 PM , Processed in 0.1045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