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赞 楼主刚拿去做而已吗? 两边RM350吗?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5 08:04 PM
门板喇叭框RM350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6 03:04
只是2way, 迟点才上3way, 喇叭是德国妞Helix?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6 13:37
只是2way, 迟点才上3way, 喇叭是德国妞Helix?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6 01:37 PM
你的喇叭多少钱?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6 04:34 PM
原来这车是你的,星期六你拿车时应该有看过你一面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1-6 05: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900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