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本身是住在kl,但是现在在外国,可能月尾会回去。 观音堂在kl的哪里? House_Of_T 发表于 2011-11-14 01:51 AM
回复 House_Of_T 你是住kl的吗?有空也多去我们的观音堂,很灵的。不收钱的。 leejunchit 发表于 2011-11-14 01:4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37 PM , Processed in 0.1054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