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House_Of_T pm 你了 谢谢!另外方便留下facebook吗?我们那边聊比较容易 ~ valeriexn 发表于 9-11-2011 04:31 PM
回复 House_Of_T 那麻烦你给我email address . 我发给你吧~ valeriexn 发表于 9-11-2011 09:26 PM
回复 House_Of_T 不好意思刚看到你的回复。明天给你发哦。方便留下地址吗?你可以发短信息给我。 ... valeriexn 发表于 13-11-2011 09:02 PM
回复 House_Of_T 你是住kl的吗?有空也多去我们的观音堂,很灵的。不收钱的。 leejunchit 发表于 14-11-2011 01:4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29 PM , Processed in 0.1108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