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还不清楚!!神探的店开到几点?可以给我你的联络号码吗?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6 01:24 AM
呃。。。七八点吧~不过我应该五六点就走了。。。 我电话016-7598097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6 01:29
P.Holiday有营业吗?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6 01:34 AM
不一定,不过多数有,明天后天肯定有 zacisme 发表于 2011-11-6 01:57
我要去之前给你通电话,看你有没有在那里。。。 请问他装的是什么喇叭?他的门板很赞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6 10:29 AM
Speaker 是HELIX E62C,在森林大厦(SIMLIM TOWER)ANERGY AUDIO 买的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13 21:50
那你清楚他们星期日有开店吗?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14 07:50 PM
应该有吧,我上次买的时候好像是星期天。。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14 19:53
声音怎样?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1-19 11:08 PM
真的比之前好听得多,不过要开始筹备给中音了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1-20 02:0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5 AM , Processed in 0.0908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