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四层隔音RM980? Power Window 里三层,门铁外一层吗?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2-6 10:19 PM
我不记得他做几层隔音了,等他上线的时候问问吧 喇叭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错觉,字面很难跟你解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2-5 22:50
Zac,你有听/看过这牌子吗? JW Audio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2-21 08:47 PM
今天见到LZ了~~~幸会了~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1 18:48
" 性猎人" 幸会幸会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1-1 07:54 PM
明天就可以出声音了咯~~~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1 19:58
明天印尼妹就可发出尖叫声了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1-1 08:0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摄影达人季军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7 AM , Processed in 0.1061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