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有一种focus在不对的地方的感觉 就那种立体感不够强烈 只是我的看法 我对摄影的知识是 0 xD xiiAo莹 发表于 2011-10-23 12:11 AM
回复 yianru 好棒好棒~~~~ winterQin 发表于 2011-10-23 12:36 AM
就第一张相机在拿低一点会更棒哦~ 第7如果车子是在fast lane的话会更加有感觉吧 第8张就不知道哦~ 不过 ... xiiAo莹 发表于 2011-10-23 12:52 AM
好美啊, 樓主 你用啥相機啊? yanyin 发表于 2011-10-23 01:2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2 PM , Processed in 0.0938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