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ianr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白2.0的第一次献给了新加坡(新手试拍,加照了!!!)

[复制链接]
啊木
2011-10-22 09:12 PM
给你一个拇指
小义天
2011-10-22 09:12 PM
哇塞,好漂亮~
wei--kang
2011-10-22 09:13 PM
回复 9# yianru


    不谢
yianru
2011-10-22 09:14 PM
嗯,期待你的照片,不过有几张cari 好像没有吧?
無聊的路人丁 发表于 2011-10-22 09:12 PM



   谢谢你哦~~
恩~~有些照片还在做一些后制处理
完成后会一并po上来~~
敬请期待哦~~
kurara
2011-10-22 09:17 PM
回复 8# yianru


    那么是什么相机呢?
yianru
2011-10-22 09:18 PM
给你一个拇指
啊木 发表于 2011-10-22 09:12 PM



    谢谢你哦~~
yianru
2011-10-22 09:19 PM
哇塞,好漂亮~
小义天 发表于 2011-10-22 09:12 PM



    歹势...谢谢你哦~~~害羞
yianru
2011-10-22 09:19 PM
回复  yianru


    不谢
wei--kang 发表于 2011-10-22 09:13 PM



   
yianru
2011-10-22 09:20 PM
回复  yianru


    那么是什么相机呢?
kurara 发表于 2011-10-22 09:17 PM



    是olympus Pen-EPL2
小义天
2011-10-22 09:27 PM
歹势...谢谢你哦~~~害羞
yianru 发表于 2011-10-22 09:19 PM



    怎么说是菜鸟呢?很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