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森达尔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饼/请帖/红包] 男方给女方酒席十桌,那女方酒席的红包钱是谁拿??

[复制链接]
ASOS
2012-4-9 11:49 AM
聘金要照给,男方给女方十桌,那十桌的红包钱归女方的,十桌的酒席钱男方负责。
WendyJacky85
2012-5-3 12:01 PM
那么姐妹还要给红包吗。。还是送礼物就好呢~~~~
cocolala630
2012-7-16 03:14 PM
女方讨三桌,男方妈妈跟我说酒席他们全包,但是红包他们全收。我说三桌我们讨的,如果他们要给,红包就t我们收,她同意,但是我请的朋友如果他们说要包为什么要拿红包呢?聘金都退回90%。结果我说我的朋友我自己出钱。
黎叔
2012-7-18 02:35 PM
讲明给,就是女方那咯。
joey99
2012-7-19 05:21 PM
我自己的也是女方拿女方的红包哦。。。但是因为要从简就断奶金,弟弟妹妹红包+聘金另外5位数。。。回礼1888
cocolala630
2012-7-25 09:59 AM
我自己的也是女方拿女方的红包哦。。。但是因为要从简就断奶金,弟弟妹妹红包+聘金另外5位数。。。回礼1888
joey99 发表于 2012-7-19 05:21 PM



    什么是断奶金?
joey99
2012-7-25 12:30 PM
什么是断奶金?
cocolala630 发表于 2012-7-25 09:59 AM


南方过大礼要包的~老婆的断奶钱
jason102
2012-9-2 02:04 AM
回复 1# 森达尔冯


   

其實都是女方拿全部紅包的不是嗎?
civic车
2012-9-13 05:58 PM
回复  森达尔冯


   

其實都是女方拿全部紅包的不是嗎?
jason102 发表于 2012-9-2 02:04 AM



   你们女方自己出的不就自己拿回咯~除了男方说给你,就他出钱,你们拿红包~
小小灵儿
2012-9-14 10:40 AM
我结婚时是男方拿男方,女方拿女方的~
男方给女方,我讨6桌~
女方酒席就自己出钱,红包女方收~男方也只讨1桌~
= =
聘金5位数只还回10%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