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7# 流浪狗
姐夫他们给Rm8888,妈妈只拿三千。妈妈说不要好像卖女儿酱。
而酒席是他们给妈妈的。
但是我和我老公应该多数是我们自己出钱。所以能力比较有限。
而且我住我老公加一年了,家公家婆还嫌我不会做家务。
在家我是没做过家务,但是我也有尽量在学。
但是每次房间我扫了抹了,家婆就是会在扫一次抹一次!
之前我回娘家他们还骂我说嫁了就不要一直回娘家!
我就顶回我家公说,我还没正式娶进门,只是注册罢了!
结果闹得有点不开心。
我觉得这种种的原因照成他们不想帮我老公做这个婚礼。
他们宁愿收着钱给我老公的哥哥也不帮我老公。。。
还没注册前就说我害了我老公,毁了他的前途。
本来他们是不想要这孩子的。。。
结果孩子生了,他们还不是爱到要死要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