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如果担心不值得的话,就先找出这一套里面的amp的型号,component的型号和woofer的型号 上网看看 ... zacisme 发表于 2012-2-27 10:55 PM
回复 zacisme 大大~mohawk 的中音和高音什么意思?component set 算中音对吗?那midbass 是?高 ... simple33 发表于 2012-3-9 07:27 PM
回复 zacisme 请问这个MR12 Mohawk Reference 12" Subwoofer 8ohm 要用什么amp来打呢? =) 我 ... simple33 发表于 2012-3-10 04:03 PM
回复 zacisme Reference series 的哦!@@老东西来的~我姐夫买了没用,就给我3粒哦 后面就是 ... simple33 发表于 2012-3-10 08:1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39 PM , Processed in 0.0926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