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exhunter woofer是跟saleaman拿的~~amp就刚好有人急着脱手就压价钱买过来~ thund3rb0lt 发表于 2011-10-21 10:31 PM
回复 sexhunter 打算用两个电箱~~~ thund3rb0lt 发表于 2011-10-23 10:04 PM
回复 zacisme 刚去acc问,他是建议我用2g的电线~~封箱(fiber)那些弄到来包中音tweeter那些要1 ... thund3rb0lt 发表于 2011-10-23 11:00 PM
回复 zacisme mohawk ms6.2 x4=560 2个普通tweeter+2个horn tweeter+特制中音箱(fiber中间有 ... thund3rb0lt 发表于 2011-10-24 01:5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926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