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梦梦SmOkE 发表于 2011-10-29 08:04 PM 一般上没有开眼就可以了~而且开眼有些也不会怎样~
dada的头 发表于 2014-2-11 01:12 PM 不是全部纹身都开光的啊
梦梦SmOkE 发表于 2014-2-11 02:58 PM 不一定阿 有些没有
dada的头 发表于 2014-2-11 02:59 PM 我觉得大多数是没有的。除非去泰国庙纹才会有开光。
梦梦SmOkE 发表于 2014-2-11 03:04 PM 那些是经文 有些是动物或神兽也是有开不开光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9078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