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loodyHe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万镇8.30发生的死亡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MSFLOWERnGRASS
2011-11-6 06:10 PM
樓主畫得圖好可愛呢哈哈==
guardian_angel
2011-11-9 12:03 AM
哈哈, 樓主的畫畫技術有待進步, 嘻嘻
JEF4550
2011-11-12 03:51 AM
马来西亚的路是这样的咯..习惯就好
perfect_image
2011-11-25 03:13 PM
路上行驶要谨慎
qerhy9205
2011-12-2 07:53 PM
楼主画的图画让我
weywoei
2011-12-3 11:39 AM
回复 1# BloodyHell
那死者是华裔吗?拜托不要咧~华裔越来越少了(在大马)
BloodyHell
2011-12-3 02:12 PM
回复  BloodyHell
那死者是华裔吗?拜托不要咧~华裔越来越少了(在大马)
weywoei 发表于 2011-12-3 11:39 AM


不清楚勒...不过我猜想是去新加坡做工的朋友... @@ 报纸没登吗?
weywoei
2011-12-3 02:20 PM
回复 27# BloodyHell
不懂呢~没看见。。
lucas1211
2011-12-10 10:45 AM
楼主的画
lucas1211
2011-12-10 10:45 AM
回复 26# weywoei


      听天由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